西安外国语大学

西外新闻

首页   >   西外新闻   >   正文

长安区副区长刘文涛一行来校座谈对接合作发展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02日 16:12  点击数:

 2018年4月2日,长安区副区长刘文涛一行来校座谈对接合作发展工作,区建设局、水务局、城市管理局、协调办、规划长安分局、环保长安分局及常宁新区管委会建设局负责人陪同。总会计师李瑞平出席座谈会,会议由党委书记邓志辉主持。

 邓书记对刘副区长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就学校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说明。刘文涛副区长表示,根据4月1日市委书记王永康同志来校调研座谈精神,受长安区委书记王强委托,来校解决实际问题,并希望能够进一步与学校加强合作与交流。

 座谈会上,双方就支持高校建设发展、高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对完善相关基础配套、加强周边环境治理等工作进行了对接。刘文涛副区长对各项工作现场作了部署安排,并要求抓好后期落实工作。

 邓书记表示,学校将充分发挥在对外交流合作、重大外事接待、涉外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作用,将西外融入长安区和大西安建设的背景下去发展,努力为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做贡献,打造好大西安国际化这张“金名片”。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基建处、后勤管理处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会。(供稿: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文:高明;图:党小湘;审核:赵宗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