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外国语大学

西外新闻

首页   >   西外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2018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暨综合研判工作大会

来源:西外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21日 16:54  点击数:

按照省委组织部、省委教育工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3月21日,我校在长安校区行政楼报告厅召开了学校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2018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暨综合研判工作大会。以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李智军为组长的省属高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目标考核暨综合研判第二工作组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邓志辉主持。

会上,省委组织部组织二处副处长王潼翔代表考核组强调了开展领导班子及领导人员年度考核的目的和意义,对这次考核工作的内容、程序和主要任务作了详细说明,并就如何准确把握测评内容和全面做好考核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邓志辉书记代表学校领导班子作了2018年工作述职报告。他指出,2018年,校领导班子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中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全国教育大会、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以及省委、省政府关于新时代高校党建工作和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的新要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深化综合改革、推进“四个一流”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奋力追赶超越,取得了喜人成绩。一是突出政治引领,全面落实管党办学主体责任;二是推进“四个一流”建设,内涵发展水平进一步提升;三是大力实施“人才强校”战略,为追赶超越提供人才;四是深入推进综合改革,进一步营造干事创业良好环境;五是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邓书记表示学校将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加强内涵建设,奋力追赶超越,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祖国献礼,为早日实现外语特色鲜明、多学科协调发展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建设目标不懈努力。

随后,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围绕德、能、勤、绩、廉等几个方面依次作了2018年度工作述职报告。与会人员对学校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2018年工作任务完成情况进行民主测评。

会后,按照考核研判工作程序,考核工作组与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相关同志进行了个别谈话,并对照学校2018年度目标任务,集中查阅了印证资料。

(供稿单位:组织部·统战部·党校;文:王丹;图:党小湘;审稿:郭武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