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校后勤部门管理问题  匿名用户于2022-06-16 19:00:52 发表 已回复

校长您好:        通过这样的形式,我才能反映学校相关事情。我希望您关注一下图书馆后勤部门,我现在大三准备考研,我一开学就找了一个座位固定下来学习,直到五月中旬,学生开始催促要求图书馆开空调,图书馆才开空调。其次,不仅空调是被学生催着开,开了之后,温度并没有适宜,开了空调后坐在座位上都能冒小汗。但是图书馆一楼,很冷很冷,空调温度十分低,就是因为图书馆老师的办公室在一楼嘛?        对于这个问题我们也尝试去反映给图书馆相关人员,并无任何举措,反而我在六楼发现张贴着“空调出故障,暑假维修”的通知。首先,入暑之前维修部门没有对空调进行检查吗?其次,经过了解,图书馆4-6楼是一个空调运行系统,如果空调出故障,为什么四楼五楼空调就是正常的?如果六楼的空调没有坏,但是却张贴着“故障通知单”,这种恶意行为怎样处置?最后,要是真的六楼空调出现故障,暑假去修,学生也走了,空调维修会不会搁置,这又是一个问题。        希望学校加强监管,加强对基础设施的维护,如果真的出现问题,希望利用官方平台发布正式通知,而不是管理人员一两句的“官方回应”将学生搪塞回去。
回复:关于学校后勤部门管理问题  回复人:dzblj 回复时间:2022-06-20 16:57:55

同学,你好!你的来信已收到,我们会尽快调查了解情况,却发现你所反映问题,尽快整改落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