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外国语大学

西外新闻

首页   >   西外新闻   >   正文

我校国际舆情与国际传播研究院荣获2019年度全省党委系统信息工作先进集体

来源:西外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24日 20:55  点击数:

自2018年省委办公厅面向全省开展信息报送工作以来,学校积极响应省委发挥党委信息工作主渠道作用的号召,高度重视信息报送工作,多次召开专题工作会议进行动员和部署。为使学校优势能够在科学研究工作中得到充分发挥,学校充分整合多语种、多学科研究资源,成立“国际舆情与国际传播研究院”,并于2018年9月获批陕西(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

近日,中共陕西省委办公厅下发《关于表彰2019年度全省党委系统信息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陕办字[2020]24号),我校国际舆情与国际传播研究院荣获“2019年度全省党委系统信息工作先进集体”,国际关系学院张杰老师荣获“2019年度全省党委系统信息工作先进个人”。据悉,全省仅5所高校获得先进集体表彰,我校连续两年获此殊荣,不仅是对我校信息报送工作的充分肯定,也是对国际舆情与国际传播研究院智库功能发挥的充分展示。

学校将继续关注全球化背景下不同国家的主流媒体及其有关报道,捕捉最新的前沿性动态,分析研判,及时报送相关信息,为国家和地方政府决策提供参考,在社会服务中强化西外特色,贡献西外智慧。

(供稿单位: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国际舆情与国际传播研究院、科研处;文:王娟、刘一静;图:张杰;审核:苏坤、杨晓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