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外国语大学

西外新闻

首页   >   西外新闻   >   正文

学校开展稳定安全大检查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25日 22:02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做好2021年寒假和春节期间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要求,1月22日-23日,校领导马洁、赵国华、吴耀武、李京昊分别带领四个督导组,以疫情防控、消防管理、工程建设、水电暖气使用等方面的事故隐患和薄弱环节为重点,对学校长安、雁塔、雅荷、振华四个校区开展全覆盖式检查。

督导组分别检查了教学楼、学生公寓、在建工程、水源地、配电室、锅炉房、消防器材设施、校园网络设备、疫情防控物资储备、校医院和隔离区等重点区域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并就存在的问题及时通报相关单位。存在问题的单位及时梳理问题清单,采取措施积极整改,确保学校总体安全稳定。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学工部、研究生工作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资产管理处、保卫处、基建处、后勤管理处、教育产业发展中心、英文学院、英语师范学院·教育学院、汉学院·中亚学院、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信息化处、校医院、附属西安外国语学校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检查。

(供稿单位: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文:刘男;审核:苏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