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外国语大学

西外新闻

首页   >   西外新闻   >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学党史·立师德·正师风” 师德师风学习教育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18日 10:34  点击数:

3月17日下午,艺术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学党史·立师德·正师风”师德师风学习教育会。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梅林竹主持。

与会同志集体学习了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医药卫生界、教育界联组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教育部部长陈宝生在教育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及《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

会议要求,全体教师要坚定政治方向,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不断涵养高尚师德,不断精进业务能力,提高育人水平;坚持学术研究无禁区,课堂讲授有纪律;同时,加强课程思政建设,努力做到培根、铸魂、启智、润心;要把教书育人和自我修养结合起来,严谨治学,反对学术不端,严守学术道德和职业准则;要关心关爱学生,加强对学生的思想引领、学业指导、就业帮扶、生活关心。

会上,学院为全体教工印发了《艺术学院师风师德学习手册》,并签订了《艺术学院师德师风承诺践诺书》。对班主任本学期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还对近期学院各项工作作了安排。

(供稿单位:艺术学院;文\图:程成;审核:梅林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