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外国语大学

西外新闻

首页   >   西外新闻   >   正文

亚非学院与国际关系学院联合培养项目班顺利开班

来源: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19日 22:40  点击数:

为响应《新文科宣言》,推动文科专业间的深度融通,亚非学院与国际关系学院以跨学科、大视野为导向,共同开展联合培养项目计划。3月19日下午,亚非学院与国际关系学院联合培养项目班顺利开班。国际关系学院派出王志教授讲授《国际关系理论与实践》课程、王梅教授讲授《政治学原理》课程。两门课程一经开设便受到亚非学院师生的热烈欢迎。

亚非学院与国际关系学院联合培养项目计划是亚非学院和国际关系学院分别发挥各自优势,整合双方师资力量,结对共享校内资源,在人才培养方面进行的一项创新实践,旨在加强不同学科的交流,联合培养高层次的复合型应用人才,以促进语言与专业的紧密结合,适应社会对跨学科人才的需要。

(供稿单位:亚非学院;文/图:陈芳清歌/焦璐婷;审核:马福德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