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外国语大学

西外新闻

首页   >   西外新闻   >   正文

团省委“千校万岗,就业有位来”毕业生双选会在我校顺利举行

来源: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25日 23:09  点击数:

6月24日下午,2022年陕西青年人才招聘会暨“千校万岗,就业有位来”双选会与毕业季航空旅游市集主题活动在我校顺利举行。本次活动由共青团陕西省委指导,陕西省青年就业创业服务指导中心联合我校和省内多所高校主办,我校团委、学生就业指导中心承办,“秦青展翅”青年就业服务平台等单位协办。

本次双选会活动共有陕西电子信息集团有限公司、开利空调冷冻研发管理(上海)有限公司、华润电力控股有限公司华南大区以及深圳新宙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50余家知名企业参会,提供百余个优质岗位。活动意在通过校企联合的方式增进学生与用人单位的相互了解,帮助毕业生找到合适的工作岗位。因疫情原因,除到场的西安咸阳国际机场联合多家航空公司提供实习、就业岗位外,双选会主要采取线上形式,截止当晚,有300余名同学先后登陆“秦青展翅”平台,浏览各家企业招聘信息,同时有意向同学通过线上进行简历投递。与此同时,线下单位为参与活动的同学提供了特价机票等暑期返乡福利,现场单位设置了互动抽奖、集赞领奖品等趣味活动,吸引现场学生们踊跃参与。

本次活动旨在扎实推进“我为青年办实事”实践活动,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双向选择平台,服务大学生高质量就业,落实“秦青展翅”青年就业服务平台在高校的宣导工作。下一步,团委将继续聚焦“我为青年办实事”,积极搭建用人供需桥梁,在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的基础上,持续深入开展“千校万岗”校园招聘活动,助力毕业生实现更加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

(供稿单位:校团委;文:李晓燕、白澍;图:万馨泽;审核:王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