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外国语大学

西外新闻

首页   >   西外新闻   >   正文

致全校复转退伍军人及军(烈)属的慰问信

来源:   发布日期:2022年08月01日 00:38  点击数:

全校复转退伍军人、军(烈)属:

值此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之际,学校向全校复转退伍军人、军(烈)属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

1927年8月1日的南昌起义,标志着中国共产党独立领导革命战争、创建人民军队和武装夺取政权的开始。“八一”这个光荣的日子,成为人民解放军的盛大节日。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以来,历经千难万险,从小到大,由弱变强,发展为一支多兵种合成的军队,正在向着中国特色的精兵之路上奋勇前进。历史充分证明,人民解放军是一支忠于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的英雄军队,是保卫祖国的钢铁长城,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力量!

昨天,你们响应祖国号召,积极报名参军,舍小家,顾大家,为国防事业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今天,在离开部队转业、复员、退伍到学校工作后,你们始终不忘初心、保持军人本色,服从安排,勤奋工作,在学校的各个岗位立新功、创佳绩,为学校的建设改革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

衷心希望你们继续发扬革命军人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进一步解放思想,坚定信心,创新实干,奋斗自强,继续关心国防建设和学校发展,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迈上新台阶,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祝您和您的家人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西安外国语大学武装部

二〇二二年八月一日

(供稿单位:学工部•学生处•武装部;文:王涛;审核:梁鹿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