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外国语大学

西外新闻

首页   >   西外新闻   >   正文

我校2位教师荣获第十三届普通本科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

来源:   发布日期:2023年01月20日 12:30  点击数:

近日,陕西省教育厅公布了第十三届普通本科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评选结果,我校英语师范学院·教育学院孙二军教授、亚非学院马福德教授荣获陕西普通本科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

陕西普通本科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是陕西高校优秀教师的重要奖项,旨在鼓励教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教学一线,不断推进教育教学观念更新,改革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促进课程建设、教学团队建设,为高等教育事业做出新成绩。

近年来,学校坚持以人为本,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制定《西安外国语大学教学名师评选与管理办法》等规章制度,进一步健全教学名师“培养-选拔-示范”机制,积极开展名师示范课、名师工作室建设、名师教学成果推广应用活动,鼓励引导广大教师积极参与本科教学工作。希望获奖教师以此次表彰为契机,充分发挥名师的示范引领作用,不断提高学校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供稿单位:教务处;文:邱振兴;审核:庞闻、葛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