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外国语大学

西外新闻

首页   >   西外新闻   >   正文

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王海波来我校调研省属高校派驻纪检监察组试点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15日 10:41  点击数:

3月14日,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王海波一行来我校调研省属高校派驻纪检监察组试点工作推进情况。省委教育工委组织部部长胡海宁,省纪委监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张佳陪同调研。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主持行政工作)王启龙,党委副书记马洁和纪委书记王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马洁和王强分别介绍了派驻纪检监察组试点工作的开展情况。王海波对学校推进相关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学校党委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推进派驻试点相关工作的开展,要加强党委责任,切实确保派驻试点工作顺利进行,纪检监察队伍要加强自身建设,打造成一支忠诚、干净、有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

王启龙在会上表态,学校坚决拥护支持派驻试点工作,将对相关工作给予积极配合。王强表示,要进一步加强纪检监察队伍建设,做好与校内相关部门的协调配合,尽快形成派驻纪检监察组的规章制度和工作流程,确保按照上级要求落实派驻试点工作任务。

校纪委副书记田学文,组织部副部长杜刚跃参加会议。

(供稿单位:纪委综合室;文:朱俊杰;审核:田学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