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外国语大学

公告通知

首页   >   通知公告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中畅通师生意见建议反映渠道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28日 17:20  点击数:

各分党委(党总支),各单位、各部门,全体师生:

根据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以及2023年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要求,坚持开门抓教育、抓整改,现就畅通师生意见建议反映渠道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受理范围

全体师生。

二、意见建议反映和投诉渠道

1.意见箱:意见箱分别设在长安校区和雁塔校区行政楼门口;

2.电话:组织部,85319254;纪检监察室,85319169;

3.电子信箱:zuzhibu@xisu.edu.cn;

4.征求意见表:通过各二级党组织填报;

5.校领导接待日:具体安排见每周会议表;

6.网上办事大厅:通过在学校“网上办事大厅-咨询投诉建议”模块留言反映意见建议;

7.向相关校领导本人或相关职能部门直接反映。

三、相关要求

征求意见建议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学校将在广泛征集意见的基础上,对收集到的问题及时进行汇总梳理,原汁原味反馈至校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涉及具体职能部门的,及时反馈至对应部门。

各单位要坚持动态更新问题台账,坚持边学边改、边查边改、即知即改,对已经明确的问题,要及时列出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明确每项问题的整改责任人、整改措施和完成时限。对新征集到的问题要认真梳理,及时纳入问题台账。要坚持问题整改“动态销号”,一件一件抓落实,以扎实成效回应广大师生关切。

各二级单位领导班子参照以上要求,做好本单位征求意见建议工作。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主题教育领导小组              

                                                       2023年4月28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