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外国语大学

采购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采购公告   >   正文

西安外国语大学长安校区1号学生公寓楼壁挂式分体空调采购安装项目资格预审公告

来源: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08日 10:05  点击数: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为西安外国语大学长安校区1号学生公寓楼壁挂式分体空调采购安装项目,招标人为西安外国语大学,资金来源为招标人自筹解决,招标代理机构为华鼎工程咨询集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2、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2.1项目地点:长安校区

2.2项目概况:采购1.5P壁挂式分体空调842台安装在宿舍;2P壁挂式分体空调2台安装在1号楼电梯机房;3P柜机1台安装在1号楼电梯机房,3P柜机1台安装在2号楼电梯机房。

2.3项目预算:220万元

2.4计划工期:90日历天。

2.4标段划分:本项目共划分一个标段。

3、申请人资格要求

3.1本次资格预审要求申请人具备有效的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或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等工程能力。其中,申请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机电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B证,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2本次资格预审不接受联合体资格预审申请。

3.3凡未在陕西建设网“陕西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一体化平台”录入企业基本信息的省外施工企业不得参与本次的招投标活动。

3.4申请人无不良行为记录,提供信用中国及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信用记录查询截图,投标人须提供中国裁判文书网查询截图,且无行贿犯罪记录。

中国裁判文书网址(chttp://wenshu.court.gov.cn)。

4、资格预审方法

本次资格预审采用有限数量制。

5.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5.1凡有意申请资格预审者,请于2021年1月8日至2020年1月14日,每日上午9时00分至11时30分,下午14时30分至17时30分(北京时间,下同、公休日、节假日休息),在西安市曲江金融中心11层1101室(雁南五路和汇新路交界东南角)报名。

报名时须持以下资料原件及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2套:

法人授权委托书和被授权人身份证、营业执照、资质证书(跨地区企业资质证书如有二维码可只携带资质证书复印件或扫描件)、安全生产许可证书、项目经理注册建造师证及安全生产考核合格B证及身份证、类似业绩1份(2017年1月1日至今合同协议书)、经会计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2017-2019年度,每年度一份,共三份)、信用记录查询截图、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信用记录查询截图、中国裁判文书网查询截图等。

5.2 资格预审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6.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

6.1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截止时间为2021年1月19日9时30分,地点为西安市曲江金融中心11层1101室(雁南五路和汇新路交界东南角)。

6.2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资格预审公告在《陕西采购与招标网》上发布。

8、联系方式

招 标 人:西安外国语大学

地    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联 系 人:于老师

电    话:18291875017

代理机构:华鼎工程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地    址:西安市曲江金融中心11层1101室(雁南五路和汇新路交界东南角)

联 系 人:王军辉

电    话:1559290343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