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外国语大学

采购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采购公告   >   正文

关于西安外国语大学雁塔校区闲置土地合作经营BOT项目方案征集公告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12日 09:27  点击数:

招标编号:SCZB2021-YS-1057/001)

项目所在地区: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

一、招标条件

本西安外国语大学雁塔校区闲置土地合作经营BOT项目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为其他资金,招标人为西安外国语大学。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提出申请。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规模:西安外国语大学雁塔校区闲置土地合作经营BOT项目位于西安外国语大学雁塔校区,占地约3.8亩,为教育用地,目前还没有做具体评估,根据土地性质,每亩暂估价为350万元。本项目南侧距离教职工住宅楼约40米,西侧距离西外宾馆约20米,北临昌明路。本项目寻求有能力的单位合作经营,合作年限10年。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 1 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西安外国语大学雁塔校区闲置土地合作经营BOT项目;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西安外国语大学雁塔校区闲置土地合作经营BOT项目的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1、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有效的营业执照);

2、具有完成本项目的能力(提供相关类似业绩或相关证明资料);

3、投标人不得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方案征集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2021年01月12日09时00分到2021年01月18日17时00分

获取方式:方案征集文件的获取(1)方案征集文件费用缴纳账户信息:账号:102862459787(汇款时需备注项目编号(SCZB2021-YS-1057/001)、项目名称简称)。账户名称:陕西省采购招标有限责任公司,开户银行:中国银行西安南郊支行。(2)投标申请人或委托代理人将缴款凭证、单位介绍信及经办人身份证、投标人资格要求相关文件的扫描件(加盖单位公章)发至邮箱740122814@qq.com,并需备注单位名称、项目编号、联系电话等信息。(3)以投标申请人名义付款时需备注项目编号、文件费;以个人名义付款时需备注单位名称、项目编号、文件费,开具标书费电子发票时提供委托书原件。方案征集文件每套售价300.00元,售后不退。

五、方案征集申请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1年01月25日09时30分

递交方式:西安市高新二路2号山西证劵大厦8层第4会议室,纸质文件递交。

六、方案征集开始时间及地点

方案征集开始时间:2021年01月25日09时30分

方案征集地点:西安市高新二路2号山西证劵大厦8层第4会议室。

七、其他

八、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西安外国语大学。

九、联系方式

招 标 人:西安外国语大学

地 址:西安市长安区文苑南路

联 系 人:张老师

电 话:029-85319416

电子邮件:/

 

招标代理机构:陕西省采购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 西安市高新二路山西证券大厦八楼

联 系 人:刘艳、张学强

电 话: 029-88481271

电子邮件: 740122814@qq.com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