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外国语大学

采购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采购公告   >   正文

西安外国语大学长安校区停车场监控与应急照明工程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来源: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12日 09:00  点击数:

(招标编号:RTZB-2021-2055)

项目所在地区:陕西省

一、 招标条件

西安外国语大学长安校区停车场监控与应急照明工程项目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 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其他资金自筹资金287315.28元,招标人为西安外国语大学。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招标方式为其它方式。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规模:西安外国语大学长安校区停车场监控与应急照明工程。工期:合同签订后15日历天。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西安外国语大学长安校区停车场监控与应急照明工程;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西安外国语大学长安校区停车场监控与应急照明工程)的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1. 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自然人,法人和其他组织须提供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或单位法人登记,自然人提供身份证明;2.财务资料:提供2020年度经审计的财务报告(包括审计报告、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所有者权益变动表及其附注), 或投标截止时间前90天内基本账户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或信用担保机构出具的投标担保 函;3.缴税证明:提供2021年已缴纳至少一个月的的纳税证明(任意税种)(注:依法免稅 或零申报的投标人应提供相关文件证明);4.社会保障资金缴纳证明:提供2021年已缴存至少一个月的社会保障资金缴存凭证或社保机构开具的社会保险参保缴费情况证明(注:依法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单位应提供相关证明材料);5,提供参加本次招标前3年内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等书面声明;6.未被“信用中国”网站(https://www.creditchina.gov.cn/) 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未被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 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7.法定代表人直接投标的须提供法定代表人证明书;法定代表人授权代表参加投标的须提供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及授权书。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2021年10月09日17时00分到2021年10月15日17时00分

   获取方式 每日9:00至11:00、14:00至17:00,在西安科技路30号合力紫郡A座2204

   室现场报名并购买标书。报名时需持单位介绍信、经办人身份证。标书每套500元,售后不退, 谢绝邮寄。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1年10月21日14时00分

递交方式:西安市科技路30号合力紫郡A座2203室纸质文件递交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1年10月21日14时00分

    开标地点:西安市科技路30号合力紫郡A座2203室

七、其他:无

八、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西安外国语大学

九、联系方式

     招标人:西安外国语大学

     联系人:叶老师

     电 话:029-85319529

     地 址:西安市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招标代理机构:陕西瑞通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西安市科技路30号合力紫郡A座2204室

     联系人:戴工、李工

     电 话:029-88224132-8007

     电子邮件:rtzbzfcg2204@126. com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