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外国语大学

学术活动

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新时代汉语口语”教材使用及产出导向法研讨

发布日期:2024-03-14  点击数:

讲座人:陈宣、林琪 讲座日期:3月15日
地点:腾讯会议 举办单位:汉学院
讲座时间:

主讲人简介:

1.陈宣,北京外国语大学中文学院教师,进修部口语教研室主任,《新时代汉语口语:初级(上)》《新时代汉语口语:中级(上)》作者之一,参与5个学期的POA教学实验。2015年毕业于北京外国语大学,获得硕士学位,曾作为汉语教师志愿者赴匈牙利罗兰大学孔子学院任教一年。主要教授初级汉语、初级口语、中级口语、汉字入门、中国文化体验、HSK5级考前辅导、中级经理人汉语等课程。

2.林琪,北京外国语大学中文学院汉语培训中心教师。《新时代汉语口语:中级·下》及《新时代汉语口语:高级·上》作者之一。从事对外汉语教学工作十余年,有丰富的对外汉语教学经历与经验。曾参与过多国留学生暑期汉语培训项目以及HSK辅导等教学工作,擅长不同水平阶段的汉语课与口语课教学。

内容提纲:

1.“新时代汉语口语”教材使用(两位培训师主讲)

2.教材使用及产出导向法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