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外国语大学

焦点新闻

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2017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暨综合研判工作大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28日 18:02  点击数:

 按照省委组织部、省委高教工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3月28日,我校在长安校区行政楼报告厅召开了学校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2017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暨综合研判工作大会。以省委高教工委副书记李智军为组长的省属高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目标考核暨综合研判第二工作组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邓志辉主持。

 会上,李智军副书记强调了目标责任考核暨综合研判工作的目的意义,并介绍了本次目标责任考核暨综合研判工作的指导思想、考核原则、组织领导、考核内容和方法步骤,并就做好本次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指出,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做好本次考核工作对推进省属高校落实五新战略任务和追赶超越部署,强化党委抓党建主体责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贯彻省委“三项机制”,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推进“四个一流”建设具有重要的导向和激励鞭策作用。希望全体同志切实增强“四个意识”,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会议精神和中省座谈会精神,准确把握考核研判工作的任务和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积极配合考核工作。

 邓志辉书记代表学校领导班子作了2017年工作述职报告。他指出,2017年是学校实施追赶超越,发力突围的关键之年。校领导班子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办学治校主体责任,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党的建设为引领,以追赶超越为主线,以人才建设为支撑,以深化改革为动力,以“三项机制”为保障,不断推进内涵建设,提高人才培养水平,服务“一带一路”倡议,扎根三秦大地办好社会主义大学,学校各项工作取得了长足发展。一是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履行办学治校主体责任;二是扎实推进教学科研工作,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三是大力实施“人才强校”战略,打造人文社会科学人才高地;四是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服务国家和陕西经济社会发展;五是深入推进综合改革,进一步营造干事创业良好环境;六是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邓书记表示学校将坚定不移地推进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建设,进一步彰显优势、补齐短板,努力在深化综合改革、推动追赶超越、提高培养质量、提升管理效率等方面取得新突破、跨上新台阶,不断开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随后,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围绕德、能、勤、绩、廉等几个方面依次作了2017年度工作述职报告。与会人员对学校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2017年工作任务完成情况进行民主测评。

 会后,按照考核研判工作程序,考核工作组与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相关同志进行了个别谈话,并对照学校2017年度目标任务,集中查阅了印证资料。(供稿单位:组织部·统战部·党校;文:王丹;图:党小湘;审稿:马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