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外国语大学

焦点新闻

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12日 18:44  点击数:

1月12日下午,我校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在长安校区行政楼A311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听取2020年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研究审定2021年工作方案。学校党政领导以及脱贫攻坚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校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组长白黎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王天平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和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关于做好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重要讲话精神。扶贫办负责人汇报了2020年学校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和2021年关于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方案。

白黎在主持会议时强调,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是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实现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起步之年。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按照党中央国务院新决策新部署,在继续凝练总结和宣传扶贫中的典型经验、工作成效和创新做法的同时,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推动脱贫攻坚政策举措和工作体系逐步向乡村振兴平稳过渡,用乡村振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确保实现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供稿单位:扶贫工作办公室;图:卢文博;审核:张中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