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外国语大学

首页

首页   >   内容页
标 题 增设男澡堂问题
发言人帐号 匿名
留言日期 2021-05-10
联系人姓名 程**
身份证号 6123**********3710
手 机 152****7335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发言内容 您好,我是咱们学校的一名研究生,去年入校以来一直在反映学校男生洗澡间不足的问题,但并未得到回复。去年冬天,我们3B的男生为了洗澡不得不从3B走过食堂,经过4号宿舍楼到达5B洗澡,这一段原本不长的距离在冬日的寒冷中显得格外难熬。为了洗澡不得不穿着拖鞋,走到澡堂时,双脚基本已经冻僵。洗完澡好不容易暖和起来,身子热了,但走回来后人差不多又凉了,温差之下,难免感冒。好不容易熬过了冬季,现夏季到来,洗澡的频率增加,澡间不足的问题开始显露,最近每晚基本每个澡间都排着一到两个人,5B的男澡堂人满为患,排队时间比洗澡时间都要长。恳请学校能够在晚上去5B看一看,实地了解一下情况,解决一下目前洗澡间不足的问题。
回复时间 2021-05-13
回复内容 同学您好,我校共有五个学生浴室,由于学生男女比例及入住距离考量,设置五号公寓楼附近的浴室为男生浴室,其他为女生浴室。学校研究生公寓楼目前正在建设中,楼内每间均可洗浴。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