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外国语大学

咨询投诉反馈

首页   >   内容页
标 题 饮水机
发言人帐号 匿名
留言日期 2021-04-07
联系人姓名 王*
手 机 150****3455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发言内容 想反馈一下教学楼和宿舍楼的饮水机问题 请问什么时候才能开常温或凉水供应?固然冬春季疾病多发,然而你们仅仅以一句“预防新冠病毒和细菌疾病”作为托辞,这合适吗?你觉得你们做的对吗?有需求的同学可以选择开水,然而你们却剥夺了想喝常温水同学的权利,这何尝不是一种懒政怠政?再有,请不要以晾凉之后再饮用作为反驳的理由,我不相信有人渴了去接水还愿意等上二三十分钟再喝。你们是否看过,走在学校里不少人选择拎一桶5升的矿泉水?无论是财力还是物力,这都对学生增加了负担,请换位思考一下好吗?另外,天气转热,凉水需求增大,麻烦换位思考一下,而不是一刀切的继续供应开水。希望后勤处可以慎重考虑建议并作出整改。
回复时间 2021-04-09
回复内容 同学你好!根据新冠疫情防范和预防胃肠道流行疾病要求,学校饮水机当前仅提供开水。出于健康考虑,建议你开水晾凉后饮用。感谢你对学校后勤保障工作的理解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