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女浴室水温超级低,易感冒  匿名用户于2021-12-12 17:37:10 发表 已回复

尊敬的校长先生,      您好!感谢您百忙之中查看邮件。由于冬季来临,十分寒冷,而本该温暖的浴室水温超级低,暖气温度也低,导致环境温度低。我和同学们每次洗澡都是鼓起万分勇气,在和感冒作斗争。希望您能关注一下。谢谢您!严寒冬日,希望您也保重身体,工作顺意!
回复:3C女浴室水温超级低,易感冒  回复人:dzblj 回复时间:2021-12-13 10:47:00

同学你好,你反馈的情况我们已同浴室经营方进行沟通。我校长安校区浴室设备为直供热水模式,1、2、3号一组设备,4、5号一组设备,123浴室设备位于1号学生公寓北侧。人体洗浴最适宜温度为35-40度,据此将123号浴室设备烧水温度设置为42℃,出水温度在41℃左右,低于40℃机器自动循环加热。
       由于3号浴室位于设备管道末端,热源在管道内有一定的损耗,加之3号浴室日常洗浴人数相对较少,浴室内部热蒸汽较少,整体洗浴体感温度较1、2号浴室偏低。但如果将3号浴室出水温度提到高值,将导致1号浴室温度过高无法洗浴,鉴于此,浴室运行会根据实际温度进行适当调整,确保1、2、3号浴室整体出水温度保持在35-40度的适宜温度范围。
       针对学校目前浴室实际情况,我们同浴室经营方多次沟通论证,已经提出智能水控系统升级方案,初步计划将浴室改造为可自行调节冷热水温度的洗浴模式,后续会积极推进该方案实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