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号楼就餐时间  匿名用户于2022-01-04 20:33:19 发表 已回复

尊敬的校长:       您好!昨天中午时,学校下达了新的通知,取消原来的志愿者送餐,部分学生凭借出入证可外出堂食,令我们万分惊喜感动!但具体的外出时间却令我们十分失望沮丧:一,每次外出时间只有五十分钟,宿舍(7号楼)至餐厅步行而去,来回至少得20分钟。剩下的30分钟,还要用来排队,况且不一定能买到自己想吃的东西;二,午餐和晚餐的时间分别是:12:40-13:30和18:40-19:30,我们可以理解错峰吃饭,但是这两个时间是不是过迟了?12:40出发到食堂12:50,排队至少20分钟就到13:10,走回宿舍一楼13:20,等电梯10分钟就到13:30(因为这个时间大家都往回赶聚集在一起),吃完饭就快14:00,这还叫午饭吗?晚饭更是一言难尽……三,饭点时,大家在宿舍吃东西吧,马上能出去了;不吃吧,又饿得不行,所以这个时间尴尬不尴尬?四,因为封宿舍,大家早餐基本都是在宿舍吃面包饼干自行解决,如果补充营养、至关重要的午餐和晚餐都无法按时按点吃,学生的身体如何受得了?五,既然是错峰,为什么不能考虑7号楼离食堂的距离而安排早点吃饭呢?n       
回复:7号楼就餐时间  回复人:dzblj 回复时间:2022-01-07 11:45:08

同学你好,考虑现行方案主要是因为本科同学人数较多,且马上要开始新学期线上授课。研究生的课程和时间相对灵活,所以考虑由本科生先行领餐。
疫情当下,作为在xisu这个大家庭哥哥姐姐的你们,希望你们带领他们,陪伴他们,一起度过艰难的日子,共克时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