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喜报|我部企高培项目获评陕西省非学历继续教育“一校一品”首批示范项目

日期:2022-06-27

经2022 年 4 月 8 日陕西省高等继续教育学会非学历继续教育“一校一品”项目专家组评审,确定西安交通大学等高校的 18 个项目入选陕西省非学历继续教育 “一校一品”首批示范项目。

我部企高培项目办公室报送的西部医疗单位“援非”人员外语培训项目成功入选。

企事业高校委托培训项目

围绕国家“一带一路”倡议,我校积极为外向型企业、事业单位及高校提供高质量的订单式外语培训。十年来,为为三十多家知名企业竭力培养外派工程技术人员,主动服务国家“一带一路”发展和“优势技术走出去”战略。2017年以来,受甘肃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陕西边检总站等事业单位委托,为相关专业技术人员进行英语培训,助力国际人才队伍建设,提升国际化服务水平。2017年以来,为陕西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陕西科技大学阿尔斯特学院等高校提供英语教学能力提升培训,拓宽教师国际化视野,助力高水平大学建设。

(供稿:企高培项目;排版:薛宁宁;审核:耿晓鹏)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