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外国语大学

西外新闻

首页   >   西外新闻   >   正文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驻陕西省工作组教育协调工作小组王瑛组长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来源: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20日 19:21  点击数:

3月20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驻陕西省工作组教育协调工作小组王瑛组长一行来校调研交流新疆籍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学校学工部负责人、英语师范学院·教育学院书记、相关科室负责人和少数民族专职辅导员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学工部·学生处·武装部(处)长丁铭主持。

座谈会上,丁铭首先代表学校对王瑛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从我校少数民族学生基本情况,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工作的亮点和特色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姚玮介绍了我校少数民族预科班情况和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的“立德树人+因材施教+文化认同+国际视野”四位一体的少数民族预科人才培养模式。王瑛介绍了教育协调工作小组基本情况和本次调研交流的目的,并对我校在少数民族教育管理工作,特别是专职辅导员应用管理及对少数民族学生关爱帮扶等具体措施表示肯定。随后双方参会人员就工作细节方面开展交流。

座谈会结束后,王瑛一行参观了我校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情况。

(供稿单位:学工部·学生处·武装部;文:哈斯铁尔;图:崔俊丽;审核:丁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