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外国语大学

西外新闻

首页   >   西外新闻   >   正文

王天平同志参加中国语言文学学院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14日 15:39  点击数:

2021年1月13日下午,中国语言文学学院召开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王天平、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到会督导,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邓雯主持。

民主生活会上,邓雯首先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围绕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履职尽责和担当作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及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五个方面并结合高等教育发展新形势以及学校、学院工作实际,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并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明确了努力方向。

王天平在总结点评中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认真细致,查摆问题实事求是,相互批评见人见事,整改落实有的放矢,达到了预期效果,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提出改进意见。他要求学院领导班子要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持续强化理论武装,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积极主动认领问题,立行立改抓出成效,凝心聚力谋划发展,发挥中文学院优势,在一带一路、国际交流等重大工作中主动作为,讲好西外故事,传播好西外声音,助推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

(供稿单位:中国语言文学学院;文:盛文明;图:乔燕;审核:邓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