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外国语大学

西外新闻

首页   >   西外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稳定安全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19日 19:04  点击数:

2021年1月19日下午,学校组织召开稳定安全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主持行政工作)王启龙,党委副书记马洁,副校长吴耀武、李京昊出席会议。会议由马洁主持。学校稳定安全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上级部门关于做好高校疫情防控及稳定安全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各有关部门汇报了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寒假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存在问题及解决措施等内容。

马洁、吴耀武、李京昊就分管领域的疫情防控及稳定安全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王启龙在总结讲话中指出,稳定安全工作是一项基础性、保障性、根本性工作,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切实把做好学校稳定安全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为深入推进学校稳定安全工作提供有力保证;进一步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底线思维,坚决守住学校稳定安全这条底线。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提升稳定安全工作实效。他强调,当前正值干部换届,相关人员要做好工作交接,确保疫情防控及稳定安全工作不断线。各单位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关于稳定安全的各项工作部署,以奋发有为的状态、求真务实的作风,切实保障学校的总体安全稳定。

(供稿单位: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文:刘男;审核:苏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