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外国语大学

西外新闻

首页   >   西外新闻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召开2020年度“服务之星”“优秀合作单位”表彰大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20日 10:52  点击数:

2021年1月18日下午,我校后勤管理处2020年度“服务之星”及“优秀合作单位”表彰大会在行政楼报告厅举行。副校长吴耀武出席会议并讲话,后勤管理处全体职工、各社会服务公司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张谛主持。

后勤管理处处长张淼首先宣读了《关于表彰2020年度“服务之星”的决定》,经后勤管理处组织考核,评选出刘蕊等13名同志为2020年度后勤“服务之星”。副处长邢鸿岳宣读了《关于表彰2020年度“优秀合作单位”的决定》及《关于对张吉利等四位同志给予奖励的决定》,经后勤管理处党政联席会研究,评选出深圳市之平物业发展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等6家社会服务企业为2020年度“优秀合作单位”,对在“首届高校后勤节能节水技能竞赛”中表现优异的张吉利等4位同志给予表彰。

吴耀武强调,2021年后勤要进一步在“沟通”和“服务”上下功夫,在不断提升学校后勤保障服务能力的同时,持续优化内部治理能力,加强沟通协调,不断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使后勤整体形象再进一步稳定提升。他希望后勤人要坚定“师生至上,人文后勤”的目标和方向,扎扎实实开展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将我校的后勤工作推向新的台阶。

(供稿单位:后勤管理处;文:刘蕊、曲丹;图:蔡东霓;审核:张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