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外国语大学

西外新闻

首页   >   西外新闻   >   正文

商学院召开国家级及教育部基金申报辅导交流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1年02月15日 14:08  点击数:

2月10日上午,商学院在雁塔校区专家楼组织召开了2021年度国家自科/社科/教育部基金申报辅导交流会。商学院部分教授、副教授以及青年教师、准备申报2021年度国家自科/社科、教育部基金项目的30多位教师参加了会议。

在专家针对申报书进行前期审阅的基础上,申报辅导交流会区分为企业管理和会计学两个方向分别召开。西安理工大学党兴华教授,西安交通大学刘新梅教授、张俊瑞教授、汪方军教授针对前期审阅申报书所发现的问题,围绕每一个申报书的项目选题以及申报书撰写中需要注意的主要内容进行全面细致地讲解,并针对参会老师就申报过程中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与指导。

本次申报辅导交流会让教师们受益良多,对教师们申报国家自科/社科/教育部基金有重要指导意义。

(供稿:商学院;文:耿紫珍;图:周博旋;审核:周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