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外国语大学

西外新闻

首页   >   西外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中国妇女报学生活动专题宣传座谈交流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03日 08:09  点击数:

2021年3月2日上午,我校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中国妇女报学生活动专题宣传座谈交流会,我校92级校友、中国妇女报陕西记者站站长党柏峰应邀出席,校党委副书记马洁,组织部、宣传部、学工部、研工部、校团委、校友总会以及部分学院党委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党柏峰讲述了自己在西外求学时的经历,表达了对母校的挂念与感恩,愿意以西外“主人翁”的角色在庆祝建党100周年之际为母校学生活动设计与宣传献计献策、共叙佳话,为西外学子搭建实践成长桥梁,提升育人实效,以及以拳拳之心、殷殷之情号召校友们支持母校的建设发展的心情。在交流中,党柏峰围绕学校建校历史、办学定位、专业特色、人才培养以及为党育人初心等方面分享了设计思路、宣传维度、选题角度与推广视角。座谈中,与会同志纷纷感叹开阔思路、深受启发,结合活动设计与宣传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马洁向党柏峰此行表达感谢,强调指出学生活动的设计要聚焦建党100周年重要节点,把握正确方向,坚持与时代脉搏同频共振,突出思想内涵,融入时代元素,找准重点和亮点,深入开展献礼建党100年系列活动;要加强联动,创新机制,发挥学校各单位、各部门联动机制的主体作用,分工合作,多途径、多维度、多形式从各方面营造浓郁氛围;要齐心协力,共创辉煌,在扎实做好我校各项工作基础上深入挖掘先进典型,加强宣传力度,凝聚校友情谊助力母校发展,激发教职员工坚定育人初心,激发青年学子爱党向党、跟党奋斗的情感,以系列优秀的宣传作品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座谈会前,党柏峰还参观了我校校史馆、图书馆特色书屋,校党委副书记马洁及校团委、图书馆等负责人陪同。

(供稿单位:校团委;文:赵润康;图:赵泽鹏;审核:王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