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外国语大学

西外新闻

首页   >   西外新闻   >   正文

学校党委第一轮校内巡察完成巡察情况反馈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25日 17:00  点击数:

按照校党委安排部署,党委巡察办公室于2021年3月23、24日分别召开了四场巡察反馈会,学校相关党政部门负责人以及被巡察学院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学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强全程参加了四场反馈会。党委巡察办公室和三个巡察组组长分别向相关部门和被巡察单位反馈了巡察意见,并对整改工作提出了建议。

王强代表学校党委对相关党政部门和被巡察单位的整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各部门、各学院要深刻认识到抓好巡察整改工作是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的现实考验,是改进作风的重要契机。各部门、各分党委要聚焦职能责任,认真履行岗位职责,牢牢把握推动改革、促进发展这个目标,不折不扣认真落实学校党委2021年1月21日党委会各项整改决定。二是各部门、各学院牢固树立规则意识,从完善规章制度、优化机制上找办法,狠抓落实,高质量完成此次巡察整改任务。三是各部门、各学院党政负责人要切实担起巡察整改第一责任人责任,坚持以上率,班子成员要认真履行好“一岗双责”,抓好分管领域问题的整改落实,真改实改,做到反馈的问题件件有着落、事事有交代,真正解决群众关注和困扰学校发展的重点问题。

王强强调,各二级分党委要围绕学院党委会、党政联席会、“三重一大”等基本运行规则和与教职工切实利益息息相关的问题,以深入扎实的调查研究促进整改工作,反馈会后一个月之内各被巡察学院提交整改报告,2021年秋季开学后,由学校纪委牵头,组织开展巡察工作整改落实情况“回头看”工作,确保巡察整改工作取得实效。

(供稿单位:巡察办;文:杨建伟;图:郭佳鑫、各被巡察学院;审核:杨建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