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外国语大学

西外新闻

首页   >   西外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1年学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16日 10:52  点击数:

2021年 4月14日,学校召开2021年学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白黎、副校长(主持行政工作)王启龙、副校长李雪茹,相关职能处室、各学院党政负责人、学工班主任、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启龙主持。

白黎指出,大学生就业是“国之大者”,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做好工作,把学生就业作为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的依据,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面对严峻形势,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就业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千方百计推动学生落实就业;三要夯实责任,按照目标强化激励约束。他强调,要发挥全员参与的工作机制,开展细致的思想教育,用好就业政策,主动出击,精准帮扶,提高升学水平,全面推进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王启龙对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各部门要狠抓落实,确保工作取得实效。二是要切实扛起担子,积极帮助学生就业。三是要开展分类指导,保障困难群体学生充分落实就业。

李雪茹总结了我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情况,介绍了2021年学生就业创业工作的进展,阐述了推进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措施。

会上,欧洲学院、中国语言文学学院先后介绍了开展学生就业创业工作的经验和措施,与会人员就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展开了深入交流。

(供稿单位:学工部;文:窦逸君;图:崔梦圆;审核:丁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