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外国语大学

西外新闻

首页   >   西外新闻   >   正文

十四运会开闭幕式群众演员首场选拨工作在我校展开

来源: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17日 11:15  点击数:

2021年4月16日上午,十四运会开闭幕式群众演员选拔工作在我校长安校区文体馆拉开帷幕,十四运会组委会和导演团队来校选拔。学校党委书记白黎、副书记王天平,党办·校办、宣传部、学工部、团委、体育部负责人及候选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王天平在启动仪式上作动员讲话,指出了在陕西举办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的重要意义,对参选同学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行动上积极响应,在服务中彰显文明,珍惜机会,着眼大局,发挥优势特长,主动担当作为,以昂扬的青春姿态,专业的艺术素养,拼搏的体育精神,用实际行动阐释西外精神,讲好陕西故事。新闻与传播学院学生代表张媛媛表达了参与全运、服务全运、奉献全运的信心与决心。

选拔过程中,白黎接受新闻媒体现场采访。白黎回顾了我校在十四运会筹备期间参与和已完成的工作,并介绍了学校建校历史、办学特色和校园文化建设情况。他谈到,服务社会是大学承担的使命之一,我校多次主办、承办和参与国内外各类高水平大型学术会议与文化活动,为服务地方,讲好陕西故事,传播陕西声音,树立陕西形象贡献西外力量。为保证此次各项选拨培训顺利开展,全校高度重视,专人负责,专班跟进,线上线下多途径、多渠道营造氛围,充分发挥学校在组织大型对外交流活动和重大外事接待、涉外人才培养与艺术体育方面优势;确保高质量完成此项工作。在当好“东道主”、办好“精彩圆满”体育盛会中彰显西外智慧和担当,为陕西争光。

据悉,在发布十四运会群众演员招募工作两天时间内,我校在线报名人数已超过1500人次,当日首批五百余名报名学生参加由开闭幕式导演团队组织的选拔活动。活动受到人民日报、新华社陕西分社、陕西日报等十五余家媒体全程报道。

相关链接:

新华社:https://xhpfmapi.zhongguowangshi.com/vh512/share/9912526?channel=weixinp

2021第十四届全运会官方微信:https://mp.weixin.qq.com/s/tlC-8lAtUQt0GIRPrwsOXQ

群众新闻网:https://www.sxdaily.com.cn/2021-04/16/content_8986743.html#10006-weixin-1-52626-6b3bffd01fdde4900130bc5a2751b6d1

今日头条:https://www.toutiao.com/i6951673857304822280/?tt_from=weixin&utm_campaign=client_share&wxshare_count=1&timestamp=1618564331&app=news_article&utm_source=weixin&utm_medium=toutiao_android&use_new_style=1&req_id=202104161712100102120700692503B21E&share_token=7097484e-7bfb-4ea4-8e41-12d5ec9ac317&group_id=6951673857304822280

腾讯视频:https://v.qq.com/x/page/g3240vbb75w.html

(供稿单位:校团委、宣传部;文:赵润康;图:XISU视频工作室;审核:王娜、马少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