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外国语大学

西外新闻

首页   >   西外新闻   >   正文

我校党委书记白黎一行赴中国人民解放军战略支援部队信息工程大学洛阳校区调研座谈

来源: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21日 14:48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与中国人民解放军战略支援部队信息工程大学洛阳校区(以下简称“洛阳校区”)的交流合作,4月19日,我校党委书记白黎,副校长姜亚军一行赴洛阳校区开展调研座谈,教务处、学生处、研究生院、学报编辑部、亚非学院负责人一同前往调研。

4月20日座谈会上,洛阳校区政委朱会东对白黎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洛阳校区的基本情况及近年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教学管理、思想政治教育建设、后勤保障等方面的发展成果和成功经验。白黎书记介绍了我校近期在教学教研、学科建设、国际交流与合作工作中取得的成果,总结了我校在“十三五”规划中取得的标志性成果,并对“十四五”发展规划的前瞻设想、思路方案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重点介绍。同时,对洛阳校区给予我校斯瓦西里语专业本科生教育工作的支持表达了感谢。白黎强调,未来我校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秉持“兄弟同心,其利断金”的合作理念进一步增进两校之间的交流,加强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教学研究等领域的合作,携手并进,共同实现高质量发展。会上,姜亚军与洛阳校区副主任闫绥龙、王胜利就教育教学质量、研究生人才培养及学生校际交流学习等问题进行探讨交流。

会后,白黎一行深入考察了洛阳校区多语种语言实验室、学生寝室文化建设区、军体教学训练中心,慰问了我校在洛阳校区学习交流的15名斯瓦西里语专业师生。白黎书记鼓励我校学生要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提高综合素质,争做新时代的新青年。

通过此次调研考察,加强了我校与洛阳校区的交流合作。下一步,双方商议将在学科专业建设、人才联合培养方面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合力推进中西部高等外语教育事业发展。

(供稿单位:教务处、亚非学院;文:张胡煜珂;审核:庞闻、蓟光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