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外国语大学

西外新闻

首页   >   西外新闻   >   正文

学校举行2021级本科新生迎新工作协调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16日 11:37  点击数:

7月15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B304会议室举行2021级本科新生迎新工作协调会,校党委副书记马洁,学工部·学生处·武装部、宣传部、团委、教务处、研工部、财务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信息化处·信息技术中心、体育部、校医院负责人,各学院分党委书记、副书记、学工办主任和新生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工部·学生处·武装部部(处)长丁铭主持。

会上,丁铭围绕《西安外国语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接待工作方案》,对迎新工作的时间安排、筹备措施、防疫安全和任务分工等进行了介绍,与会单位负责人分别就本部门所承担的迎新业务进行了沟通和交流。随后丁铭对暑期征兵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党委副书记马洁在讲话中指出,迎新工作是我校一项重要的常规工作,各部门、各单位要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全力以赴做好2021年迎新各项工作。她强调,一是提高政治意识,认识到在建党一百周年之际迎新工作的重要性,要将迎新各项工作落细、落实,在实际工作中体现学校的精神面貌和人文关怀。二是本着以学生为中心的工作理念,为新生提供人性化、高质量的服务,做到让学生暖心,让家长放心;三是牢固树立全校“一盘棋”的思路,各单位要以问题为导向,科学管理、创新服务,协调联动,密切配合,确保迎新工作平稳有序开展。

(供稿单位:学工部·学生处·武装部;文:王晓青;图:伊力哈木;审核:丁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