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外国语大学

西外新闻

首页   >   西外新闻   >   正文

李雪茹同志带队赴苏州看望校友

来源: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19日 23:53  点击数:

2021年7月18日上午,西安外国语大学李雪茹副校长带队赴苏州看望我校1986级校友钞秋玲女士。学校人事处处长周琳、党政办副主任杨瑞、英语师范学院·教育学院副院长王嘉铭、国际关系学院副院长姬文刚等陪同前往。

钞秋玲,女,教授,博士生导师,现任西交利物浦大学党委书记、副校长,先后在西安外国语大学、陕西师范大学、天津师范大学等高校求学深造,曾就职于西安交通大学教育技术系和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主持国家人文社会科学基金、国际科研项目及省级科研项目8项,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重大课题20多项,出版学术著作6部,翻译著作2部,在SCI、SSCI收录的国际学术期刊以及国内学术核心期刊发表论文50余篇。作为西安外国语大学的校友,钞教授长期致力于高等教育的国际化发展,对扎根中国大地办好中外合作大学具有独到的理论见解与实战经验。

李雪茹表示,感谢西交利物浦大学为西安外国语大学安排此次暑期研修班,并提供针对性的专门授课和研讨。此次研修将进一步加强两校在教学、管理和国际化发展方面的合作。2022年,西外将迎来建校70周年华诞,李雪茹诚挚邀请钞秋玲校友常回家看看,希望她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建设,为学校改革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也期盼钞校友明年重聚母校,再忆青春,畅想未来。

(供稿单位:人事处、英语师范学院·教育学院;文:王嘉铭;图:周琳;审核:周琳、孙二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