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外国语大学

西外新闻

首页   >   西外新闻   >   正文

省委组织部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回头看”工作督查组到校指导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21日 23:41  点击数:

7月20日,由省委组织部干部信息处三级调研员谢新萍和陕煤集团党委组织部业务主管任小勇组成的工作督查组,来到我校开展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回头看”工作督导检查。校党委组织部、人事处有关负责同志和工作人员全程陪同并介绍学校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回头看”工作情况。

督查组一行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实地查看了干部人事档案室,认真抽阅审核了档案卷册,现场听取了专项审核工作汇报并进行了意见反馈。

谢新萍代表督查组对学校干部人事档案管理和专项审核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学校在干部人事档案管理方面存在的一些不足,并就干部人事档案审核中存在的共性、个性问题处理方案与我校人员进行了现场交流和问题反馈,并提出了下一阶段的工作要求。

我校组织、人事部门参会同志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坚持规范管理,持续推进专项审核工作常态化、长效化,确保干部人事档案管理工作更好服务学校事业发展。

(供稿单位:组织部、人事处;文:杜刚跃、库德华;审核:赵沛、周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