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外国语大学

西外新闻

首页   >   西外新闻   >   正文

我校在“陕西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2019 年度项目结题验收工作中取得佳绩

来源: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26日 21:34  点击数:

近日,根据《陕西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公布“陕西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2019年度项目结题验收结果的通知》(陕教高办〔2021〕13号),我校共有15个项目(含联合申报及2017年度延期)顺利通过结题验收。其中,评审结果优秀2项,合格13项。

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旨在促进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加强教学管理,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学校高度重视、大力支持,在2019年度省级教改项目研究全程及时组织国家级教学名师、项目评审专家等对项目“把脉问诊”,做好与相关部门信息联络、报送材料等沟通工作,为项目有效解决教学痛点以及平稳运行提供坚实保障。

近年来,学校不断加大对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的支持力度,对适应高等教育改革趋势、改变教育教学理念、突出教学中心地位、提高教师教育教学改革热情,进一步提高学校本科教学质量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广大教师立足我校教育教学改革实践,结合国家发展战略和高等教育教学改革发展趋势,坚持问题导向,开展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为加快建设我校一流本科教育体系、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培育高水平教学成果做出更大贡献。

(供稿单位:教务处;文:刘桥;图:省教育厅;审核:庞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