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外国语大学

西外新闻

首页   >   西外新闻   >   正文

校领导看望慰问暑期坚守一线的教职员工

来源: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27日 23:16  点击数:

2021年7月22日至27日,党委副书记马洁,副校长赵国华、姜亚军、吴耀武先后看望慰问了暑假期间冒着高温酷暑仍然坚守在十四运会开幕式排练及管理、服务一线的教职员工,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校工会有关人员陪同慰问。

7月22日下午,马洁一行看望慰问了我校十四运会开幕式学生群众演员带队教师,她在讲话中向各位带队教师履职尽责、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与肯定,勉励大家要不负重托、不辱使命,以时不我待、舍我其谁的勇气和信心努力工作,为十四运会的圆满举办贡献西外力量。

7月23日上午,赵国华一行来到长安校区学术科研大楼工地看望慰问了基建处的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了防暑降温品,赵国华在讲话中提出安全生产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大家要坚守岗位,始终将安全生产牢记于心、落实于行,确保工程进度和质量。

7月26日上午,吴耀武一行向长安校区校医院、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等部门的教职员工送去学校的关怀,他指出在建党100周年的重要年份,奋战在一线的教职员工要提振精神、担当作为,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好本职工作,为留校师生做好服务保障。

7月27日上午,姜亚军一行来到雁塔校区招生录取工作现场,看望慰问了招生办公室的工作人员,了解到今年报考我校的生源质量较往年有显著提升,他表示要严格执行有关招生政策规定,充分把好学校人才培养的“入口关”,继续保持学校招生工作的良好态势。

每到一处,校领导都仔细询问暑期相关工作的开展情况,对教职员工克服困难、不辞劳苦、辛勤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各位在岗教职员工默默无闻、埋头苦干,保证了学校在暑假期间工作的正常运行。

(供稿单位: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校工会; 文:刘男; 图:王静、冯建国; 审核:张中旺、康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