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外国语大学

西外新闻

首页   >   西外新闻   >   正文

机关党委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

来源: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18日 08:37  点击数:

10月15日下午,机关党委理论中心组召开学习研讨会,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并围绕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开展研讨交流。

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金红梅书记主持。机关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及全体正处级干部集体学习了《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习近平总书记陕西榆林考察重要讲话引发热烈反响》;《习近平在陕西榆林考察时强调,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坚决破除制约教育事业发展的体制机制障碍》;《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导言部分;《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第一讲。

在交流发言环节,校工会主席康丰同志就如何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学校工作实际结合起来进行发言,表示工会始终坚持以党建带动工会建设、以工会建设促进党建地位的巩固,发挥职工文化阵地的作用,健全职工帮扶机制,立足工会职责,主动服务好广大教职工,把师生满意不满意、高兴不高兴、赞成不赞成作为检验工作成效的最高标准,在支部内高标准高质量地继续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并确保“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取得扎实成效。

最后,金红梅同志再一次强调机关党委各支部应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前两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党史学习教育有机结合起来,持续将学校追赶超越任务、“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增强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的自觉性。

(供稿单位:机关党委;文/图:严娜;审核:金红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