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外国语大学

西外新闻

首页   >   西外新闻   >   正文

陕西高校网络意识形态工作和网络文明建设专题调研组来我校开展调研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19日 21:28  点击数:

10月19日下午,受省委网信办、省委教育工委委托,陕西高校网络意识形态专项调研组二组组长李萌一行4人来我校就高校网络意识形态工作和网络文明建设进行专题调研。学校党委宣传部、党委学工部、信息化处负责人及思政课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交流会。会议由党委宣传部负责人主持。

会上,李萌介绍了此次调研的背景与重点,就调研的主要内容进行了说明,听取了我校网络意识形态相关工作整体情况的报告。随后,与会同志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如何加强和改进学校网络意识形态工作相关问题展开了交流研讨。

按照专题调研工作相关要求,调研组还同我校宣传部、学工部负责同志,部分思政课教师和专职辅导员以及学生代表进行了访谈,重点听取了我校网络意识形态工作亮点、现存问题及有效举措。

(供稿单位:宣传部·新闻中心;文:刘珂;图:朱佳腾、李欣瑶;审核:马少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