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外国语大学

西外新闻

首页   >   西外新闻   >   正文

我校209名师生圆满完成2021欧亚经济论坛志愿服务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24日 13:22  点击数:

2021欧亚经济论坛于10月18日-21日在西安举行,本届论坛以“把握合作新机遇,开启发展新征程”为主题。受组委会委托,团市委组织,我校作为论坛官方唯一指定志愿服务高校,共选派200名志愿者全程服务,在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政策下圆满完成了包括接待来宾、注册入住、翻译沟通等各项志愿服务工作。

论坛期间,我校志愿者带着亲切的笑容,用俄语、法语、英语等多语种为来宾带来温暖的问候,身着统一蓝色制服的他们成为活动现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志愿服务期间,志愿者们活跃在西安国际会展中心、工商领袖分会、浐灞艾美酒店、锦江国际酒店、开元名都酒店、浐灞华海酒店等分会场,以饱满的志愿服务热情、过硬的综合素质、耐心周到而又严谨细致的工作态度得到了外国贵宾、国家部委领导、专家学者及组委会的高度认可。本届论坛上,西外志愿者充分展现“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他们用自己的辛勤工作为大会的顺利举办、欧亚各国的沟通交流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据悉,我校连续独家承担历届欧亚经济论坛志愿服务工作,“小西树”的身影出现在包含欧亚经济论坛、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等各类大型会议、论坛、比赛中,展示了西外志愿者的时代风采和良好形象,传播了志愿服务理念,塑造了西外志愿者服务品牌,打造了独具特色的志愿文化品牌。

(供稿单位:校团委;文:张胡煜珂、张朝婷;图:欧亚经济论坛志愿者;审核:王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