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外国语大学

西外新闻

首页   >   西外新闻   >   正文

赵国华副校长督导检查培训部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27日 16:49  点击数:

10月27日上午,副校长赵国华到雁塔校区对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培训部领导班子成员随同检查。

赵国华对培训部隔离教师进行了逐户走访,检查隔离专班工作落实情况,并通过电话详细询问隔离教师的生活及身体等情况,对老师们在隔离期仍能坚持网络授课表示慰问和关怀。同时,他提醒隔离教师们要密切关注身体状况,随时和学院、社区、校医院保持联络,做好自我防护,确保隔离有实效。

在学生宿舍和教学楼,赵国华实地检查培训部疫情防控工作执行落实情况,详细了解人员进出登记、体温监测、双码查验等管控情况。在学院办公室,深入了解师生健康信息上报、请销假制度、值班值守等工作的落实情况。督导检查中,赵国华逐项听取培训部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汇报,对当前存在的工作困难,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针对性指导意见。

赵国华强调,国庆假期后,西安再次出现本土确诊病例,雁塔校区地处市内核心地带,防控形势严峻,任务艰巨。他要求,培训部班子成员,一要思想上再警醒,时刻绷紧防疫之弦,坚决杜绝松懈麻痹心理,以强烈的责任感做好防控工作;二要措施上再强化,因时因势调整防控方案,做实做细各项防控举措;三要责任上再压实,党员领导干部要冲在一线,切实扛起主体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同时,他要求培训部应主动对接雁塔校区各职能部门和单位,密切配合、通力合作,提升疫情防控精细化水平,筑牢雁塔校区疫情防控安全防线,确保广大师生生命健康和校园安全。

(供稿单位: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图/文:薛宁宁;审核:耿晓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