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外国语大学

西外新闻

首页   >   西外新闻   >   正文

雁塔校区成立“西外大社区外院小区临时党支部”

来源: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13日 18:59  点击数:

按照中共西安市雁塔区长延堡街道工作委员会“关于成立西外大社区外院小区临时党支部的批复”文件,2022年1月13日,西外大社区外院小区临时党支部在雁塔校区宣布成立。上午8时,三十余名参加每日核酸检测采样工作的志愿者和雁塔校区防疫工作专班成员、社区党员一起参加临时党支部成立仪式。成立仪式由雁塔校区疫情防控专班综合协调组李禹同志主持。

仪式开始,赵国华副校长首先宣读《中共西安市雁塔区长延堡街道工委关于成立西外大社区外院小区临时党支部的批复》文件。文件要求临时党支部在街道党工委的领导下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充分依靠社区干部群众,统筹各方力量,细化网格管理措施,推动各项防疫措施落实,做好服务和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保障,维护好社区生活秩序。文件宣布唐斌同志为临时党支部书记,王宇珑、杨玉红同志为临时党支部委员。

临时党支部书记唐斌带领全体加入临时党支部的党员志愿者面对党旗进行了集体宣誓,发出了“我志愿加入临时党支部,听从党组织召唤,全力以赴,攻坚克难,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保障居民生命健康。”的誓言,表达了支部全体党员听从指挥、同心抗疫、共克时艰的决心。

最后,党争胜副校长讲话,感谢所有志愿者在雁塔校区疫情防控工作中给予的支持和帮助,希望临时党支部所有成员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勇于到一线工作,乐于在难时现身,善于带动和发动群众,在支部书记唐斌同志的带领下,为打赢雁塔校区疫情防控阻击战、保障雁塔校区居民的生命健康安全做出贡献。

(供稿单位:雁塔校区封校期间工作专班;文:唐斌;图:周琳、王宇珑;审核:李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