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外国语大学

西外新闻

首页   >   西外新闻   >   正文

尤爱倍特献爱心,学企协力抗疫情——爱心企业尤爱倍特向我校捐赠物资

来源: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15日 10:31  点击数:

2022年1月14日,爱心企业尤爱倍特向我校捐赠奶粉100件,总价值约12万元,主要用于慰问在我校抗疫一线长期奋战的工作人员,助力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面前显担当,非常时期显大爱。尤爱倍特乳业成立于2018年11月,一直致力于建成国家级一流实验室。企业在发展的同时,也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本次捐赠有力地支持了我校疫情防控工作,体现了守望相助的高尚情怀。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爱心企业的积极行动,踊跃捐赠,为防控抗击疫情贡献一份力量,也汇聚成一股暖流,给当前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的工作人员增添了强大动力。我校衷心感谢尤爱倍特企业对教育事业的真挚感情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学校将充分利用好这批抗疫物资,同心抗疫、共克时艰!

(供稿单位:资产管理处;文/图:冯达;审核:李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