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外国语大学

西外新闻

首页   >   西外新闻   >   正文

我校助力白坪村开展第三届新民风提升工程

来源: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14日 21:03  点击数:

1月14日上午,我校助力白坪村第三届新民风提升工程于白坪村三楼会议室顺利开展。活动共评选出白坪村“五净”家庭9个,“诚孝俭勤和”标兵、“好媳妇、好婆婆”等称号获得者17人。

在仪式上,白坪村党支部书记、驻村第一书记、镇坪县城关镇包村干部为“五净家庭”先进典型、诚信标兵、孝老标兵、节俭标兵、勤劳标兵、和善标兵代表以及“好媳妇、好婆婆”称号获得者先后颁奖。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弘扬了白坪村勤劳致富、勤俭持家传统美德,宣传了勤奋进取、干事创业的先进典型,推动白坪村形成爱岗敬业、务实重干、见贤思齐、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为白坪村乡村振兴工作打下坚实的民风基础。

(供稿单位:乡村振兴工作办公室;文:高中桥、李泉;图:张红卫;审核:张中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