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外国语大学

西外新闻

首页   >   西外新闻   >   正文

团中央国际联络部与我校举行线上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19日 19:00  点击数:

2022年1月19日上午,团中央国际联络部与我校举行线上座谈会。团中央国际联络部部长董霞、我校党委副书记马洁出席,团中央国际联络部国际组织处副处长张莹及我校团委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董霞对疫情中的西安外国语大学表示慰问,并对学校在首届青年外交高校联盟成立期间做出的积极贡献,特别是接续输送优秀的团干部在国际组织处挂职表示感谢,充分肯定了我校挂职团干部吴笛工作期间的表现,并向我校介绍了国际联络部的业务范围及地方青年交流基地建设情况。马洁代表学校向团中央国际联络部对我校共青团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尤其是策划、组织、成立的青年外交高校联盟,为高校青年积极搭建卓越优质的交流平台表示衷心感谢。随后,她围绕学校历史沿革、学科优势、国际交流,尤其是我校服务“一带一路”倡议的实践做法及成效进行了介绍,并表示将在服务培养青年外交人才、建设优质特色项目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与团中央国际联络部的交流合作,展现“丝路起点”的西外担当。双方还就青年国际交往、对外宣传和交流项目基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最后,我校离任和接任的挂职团干部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

(供稿单位:校团委;文:白澍;图:马坤;审核:王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