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外国语大学

西外新闻

首页   >   西外新闻   >   正文

【访企拓岗】吴耀武出席新闻与传播学院与陕西西部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就业实习基地签约揭牌仪式

来源: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04日 21:13  点击数:

6月2日下午,新闻与传播学院与陕西西部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就业实习基地签约揭牌仪式在行政楼B401会议室举行。陕西西部广告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保林、总会计师仝兵凯、总经理助理魏韦华等嘉宾出席仪式,我校副校长吴耀武、校友总会秘书长陈晓兵、新闻与传播学院领导班子以及学生代表出席了仪式,仪式由新传学院副院长李鹏主持。

吴耀武首先对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程、学科布局、人才培养等基本情况,着重介绍了学校发展的三个历史阶段。他指出,近年学校在重点学科建设、高质量人才培养、科学研究、行业影响力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学校十分重视访企拓岗和学生就业实习工作,西外也始终秉持以诚待人的态度与西部传媒建立长期、紧密的合作关系。他希望双方能够开展全方位、深层次合作交流,共同携手,推动学生就业和实习工作,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新传学院院长黄建友和陕西西部广告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保林签署就业合作协议。陈晓兵秘书长为李保林总经理赠予了我校特色纪念品,并与西部传媒仝兵凯总会计师共同为就业实习基地进行了揭牌。

西部传媒总经理李保林作为校友进行了分享。他提到,“感恩母校、回报母校、祝福母校”是他的初衷。简要回顾自己的工作历程后,他表示看到母校当前的发展,他感到非常高兴和自豪。随后,他简要介绍了陕西西部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和其公司的主要工作成绩,对就业实习基地的未来发展进行了展望。

最后,西部传媒总经理助理魏韦华简要介绍了企业当前的产业布局、人才需求、岗位结构、发展愿景等情况。他表示,此次交流将开启校企合作新阶段,进一步加强供需对接,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生产、研究、就业、创新等方面建立战略关系。

此次就业实习基地签约揭牌,不仅推动学院在产教融合、实习就业等方面与企业的有效合作,也为毕业生挖掘岗位资源,创造更多实习和就业机会,为促进我校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起到了一定的推进作用。

相关介绍:

陕西西部广告传媒有限公司(简称“西部传媒”)成立于 2011年4月,实收资本金1亿元,是陕西省人民政府直属的大型国有文化企业“陕文投集团”的全资子公司、中国广告协会会员单位。

(供稿单位:新闻与传播学院;文:王萌、秦云清;图片:崔梦圆、新传学生会;审核:张梅、黄建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