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外国语大学

西外新闻

首页   >   西外新闻   >   正文

学校举行70周年校庆倒计时100天动员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23日 22:27  点击数:

6月23日上午,学校在教学楼A区111报告厅举行70周年校庆倒计时100天动员会。在家校领导出席会议。校友张勇、杨兴宇、黄炜、李翔、刘海斌、谢程伟、马艳专程回母校参会。副校长吴耀武主持会议。各单位、各部门党政负责人,志愿者代表参会。广大师生员工、各地校友通过视频直播收看会议实况。

吴耀武从成立筹备机构、深挖校史资源、加强硬件建设、注重营造氛围、做好校友工作、广泛发动群众等6个方面,简要介绍了7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进展情况,他指出,目前各项工作有条不紊、扎实推进,达到了预期效果。他还对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提出了相关要求。

党委副书记马洁为校庆志愿者授旗。

党委书记白黎作动员讲话,他强调,要以70周年校庆为契机,全面总结办学经验,继承弘扬优良传统;全面展示办学成就,凝聚发展合力,提升社会影响力;全面把握历史方位,持续深化改革,推进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他指出,必须坚持聚焦“学术、文化、校友”主线,把70周年校庆办成一次喜庆和谐、提振信心、擎绘未来的盛会。他要求,接下来,全校上下要全面进入工作状态,发扬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统筹协调、压实责任、鼓足干劲,推动70周年校庆各项任务落地落细落实。

会上,还举行了校庆宣传矩阵和有关捐赠项目的发布、志愿者动员宣誓、校庆倒计时100天启动仪式等系列活动。

(供稿单位:校庆组委会办公室;文:刘男;审核:张中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