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外国语大学

西外新闻

首页   >   西外新闻   >   正文

海南省五指山市教育局一行来我校洽谈校际合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26日 16:25  点击数:

近日,海南省五指山市教育局一行来我校洽谈教师招聘及校际合作事宜。会前,学工部部长丁铭、英语师范学院·教育学院院长孙二军与五指山市教育局一行进行了亲切交流。学工部学生就业指导中心程成、英语师范学院·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刘一静、研究生辅导员薛璐、中国语言文学学院辅导员张萌、旅游学院辅导员胡森文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交流。

会上,五指山市教育局人事室副主任许晓欣详细介绍了五指山市的人才引进政策与教师招聘流程。五指山中学校长韩洪畴从学校规模、师资结构、办学特色等方面介绍了五指山中学的基本情况,并对本次的招聘计划、福利待遇进行了详细说明。

随后,刘一静代表英语师范学院·教育学院发言。她从学科建设、专业设置、师资队伍、学生规模、人才培养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希望以此次座谈为契机与五指山中学在就业、实习实训方面有更深入的合作交流。张萌、胡森文也分别对所在学院的专业设置及学生就业情况作了基本介绍,期盼能与五指山中学建立深层次合作。

最后,程成诚邀五指山中学参与我校举办的师范类就业招聘会,欢迎五指山市教育局进西外招贤纳士,选人才共谋发展。

通过本次座谈,双方在就业、教学实践、实习等方面达成共识,加强了校际人才的供需对接,同时为今后两校调整人才培养方案和进行教学改革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今后,双方将在友好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校际合作机制,聚合双方优势资源,创新校际合作模式,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供稿单位:英语师范学院·教育学院;文:薛璐、尚颖倩;图:惠雨晨;审核:刘一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