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外国语大学

西外新闻

首页   >   西外新闻   >   正文

我校青年志愿者总队荣获2021年度陕西省“优秀青年志愿组织”

来源: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27日 16:35  点击数:

近日,陕西省青年志愿者协会四届四次会员代表大会暨首期志愿服务骨干培训班在长庆科技大厦召开,团省委、省民政厅等领导,协会会员代表、骨干培训代表,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城市、社会志愿者授权单位代表、媒体代表等均参与了会议。我校青年志愿者总队荣获2021年度陕西省“优秀青年志愿组织”。

本次会议以“永远跟党走 青春志愿行”为主题,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动员广大青年志愿者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积极弘扬志愿精神,胸怀“国之大者”,自觉担当尽责,满腔热忱投身高质量发展的实践中。会议进行了年度工作报告,优秀个人奖、优秀组织奖、优秀项目奖表彰,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优秀个人、先进(优秀)单位和优秀项目表彰,志愿公益爱心企业表彰,颁发智库专家聘书,会员(团体)增补,骨干培训班等活动。

我校青年志愿者总队在学校党委领导和共青团的指导下,始终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在抗击疫情、生态环保、扶贫帮弱、赛会服务、社会实践、阳光活动等志愿实践中做出了积极贡献,赢得社会各界广泛赞誉。

(供稿单位:校团委;文/图:屈晶晶;审核:王娜)

相关链接:

【陕西青年志愿者】https://mp.weixin.qq.com/s/DmIyM7obmh8K528Ve7BEZA



【关闭】